醫院裡面很常有很多讓人無語的病人

今天這位大哥一定要介紹一下

他叫做許x宏

在急診病床被推進來照相

照慣例我們是一定會問他叫啥名字

他說"言午許然後xxx然後寶蓋頭的宏"

我的天   根本答非所問   念了一長串根本不知他在唸啥

我不是要他自我介紹好嗎...

 

然後他偷帶了硬幣在身上   照出來了只好重照

問他是否帶了硬幣

他回答"多少錢"    我哪知道你多少錢= =

救命啊這人是喝酒醉了吧

但也很好笑 

在醫院工作差不多的應對有時有點無聊

這竟然讓我下午都很開心   神奇吧   笑點好低之人

 

年底又補發了獎勵金

因為醫院的營運太好了

加上年終 一年大概就是所謂的14.5個月的薪水

在公家單位還能有這樣的成績 真的很不錯惹

然後組長絕對是那個獎勵金最多的那個

有感加薪 感謝院長

 

 

然後開始在排1月的班表了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阿   排班的人最知道

科內一個學弟正在念研究所

他說   又是一事無成的一年

你正在念研究所 有必須完成的事而且正在進行

有必要那麼悲觀嗎

然後反觀我  這一年大概會是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吧

好啦   研究所學弟你真的是小巫見大巫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