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有上半天的班

下班P呼叫我過去芬姐那邊拿棗子

上次給我們超多  結果今天又是兩大袋和一箱

這批有一箱是很高級的  算一顆多少錢在賣的呢

還拿了一罐洋酒給我們   要我初二拿回去台南老家

 

中午就在P家吃午餐了

芬姐立馬煮了我們給他們的年菜

她說我媽買的海鮮非常新鮮

P家不愧是養了兩個鵝子的家裡

花枝漿3條煮火鍋時全下了XDD

比起雞鴨   海鮮真的是比較好的食材阿

 

晚上吃的超級飽欸

跟往年一樣螃蟹 蝦子 干貝 魚還有火鍋

都想吃 但真的吃不下

老爸昨天就開始刮刮樂了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惹

4

 

然後今天看科內的小鬼值班在玩switch

老實說以前我對gameboy 任天堂那種都沒有甚麼興趣欸

看他們打單機遊戲打得很開心真讓人好奇

科內的魔法師學弟上次抽中5000才捨得多買一塊光碟

到底多有魅力呢~~~

但應該說那是閒人才有時間玩的

我的賣場就算過年還是叮叮作響喔

p說我買回家一定會膩  然後放著生灰塵

好吧 說得有道理XD

 

今天過後就是新的一年囉

來年要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