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寒假過的好像都一樣喔
晚晚起床
晚晚上床
然後中間夾雜著玩電腦看電視之類的


不過最近可能會比較忙了
因為補習班有很多老師有事情要我代課
幾乎天天都要到補習班去
昨天那個資優數學的小5生
我覺得他的樣子有松本潤的淺力耶
眼睛大鼻子挺 重點是他的嘴唇附近也有痣
他的數學真的不簡單
要怎麼用畫圖的方法來解未知數阿?
他們根本沒教過
我一整個覺得他聽不懂..


最近不玩GAME BOY了
又開始玩單機遊戲
明星志願阿
感覺我好幼稚喔
都幾歲啦
真的是太無聊嗎?..


突然發現家裡附近有一家便宜的便當店
在這裡住那麼久第一次發現耶
每個便當都3菜一主菜
只要40元
而且主菜都很不錯喔
難怪他可以一開開那麼久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呢


今天不用補習耶!!
可是明天要上六小時
想到我的頭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