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BBS上的信箱滿了
但我一直沒有去整理他
太多需要回憶的東西
不是不想 
或許裡面是帶有一點不敢


快要過年了 看著爆了40幾封的信箱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前一些都是我賣婚紗跟合購的文
這些都可以刪掉了
越往後面 越不忍往下看
但又偷偷的點進去看看當時的我


寄到竹崎的葡萄詢問文
UNIQLO的代買紀錄
帆布鞋的面交紀錄
閒暇時後的魚雁往返
刻意留下的熱線紀錄


想一想 我還是沒有刪掉這些東西

總該留著一點東西 老的時候可以回憶吧


看來我離那個真正忘記 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呢
你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