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醫院的工作是包羅萬象的

應該很多是沒在醫院工作的人想像不到的

例如乳房攝影...

這東西太隱私了很多婦女排斥

當然放射師也不喜歡

有很多情況會讓我們更不喜歡

 

因為胸部每人都長得不一樣

有大有小

遇到極端的大或是極端的小都讓人眼神死

小狐狸更是...

小狐狸就是泛指有狐臭的人   囧

我前幾天就遇到一個   雖然知道她不是自己願意的

但做完檢查那一刻真想奪門而出QQ

 

我這工作算是閱奶無數了

任何花花公子絕對都沒有我看得多

但我也不願意阿 

很多男生都覺得這工作是福利

你來做看看就知道惹

大概會像男婦產科醫師那樣吧 科

 

這幾天下大雨  病人就比較少  因為不願意出門

我跟同事會用病人的穿著扮相來猜雨下得多大

逼扣咖的阿伯  頭髮濕了的外送老闆  穿雨鞋來照相的阿嬤

好吧 希望下班別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