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受訓的第一天

我好久沒自己上班

平常都是溫ㄤ載我上下班

去哪邊也都是他開車或騎車載的

突然很不習慣自己在路上

 

一早就到教研報到

離家裡10分鐘的醫學中心

教研怎躲在這麼裡面呢~~~

 

然後就開始我的逼逼趴趴SONO training惹

以前實習見習對他很感冒   因為那時我看不懂 囧

經過10年工作經驗之後

我發現講一下我就知道在幹嘛   不像以前在見習只想睡覺 哈

只差對機器還有探頭用法需要練習

加油啊  有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好好學

不是每個放射師都有機會碰到這塊的!!!

一個能讓自己有成就感的工作才是好工作:$

 

然後下班幫媽媽買烤鴨回家加菜

好久沒有這麼充實了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