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受訓醫院的路上

遇到了右昌難得一件的廟會大拜拜

根本就把整條路都塞住欸

平常30秒會經過的路口 今天硬是走了5分鐘欸

但我喜歡看 所以心情是好的 哈

 

話說我從小就喜歡

長大後每次看到都很會覺得感動  然後有點鼻酸

雖然八家酒文化很常有些不太好的印象

但這也是一種經驗民俗的傳承阿

 

超音波也是一種技術的傳承

沒辦法紙上談兵  只能實作

每個病人的身體都不一樣    而且器官位置真的可以差~~~很多

只能說   醫中的錢難賺了

看自家醫院都沒有這麼難作的病人

醫中聚集了高雄所有難做的case了吧

 

這個月就要結束超音波生活了

有時想想還蠻開心得但又有一點不捨

畢竟在自家醫院還是最舒適的

但我也是在醫中待了半年的人喔

這樣就夠了:$

紀錄一下我做的病人的膽結石影像

像不像小march呢  

 

話說今天早上好冷

還沒拿出冬天外套的我穿了兩件外套才騎車出門

還是回自家醫院最好 都有司機大哥載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