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班在MRI室裡

年前年後醫院的病人數還蠻兩極的

有人想趕在年前處理好 有些人要拖到年後

但一般過年這周的班還算好上

MRI除外拉 今天一樣狂做了10台病人呢

 

今天有個阿姨檢查完之後

她坐著看著我 說我體格很好

到底對阿姨來說體格好是啥意思

前凸後翹嗎?  還是跟漢草好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話說我穿著深色制服她也看的出來我身材好

她應該有透視眼(吧)

我可是出了名的隱乳XDDD

 

話說最近在新機器上遇到了難關

畢竟我不是科內的輻安人員   對這塊不了解是必然

但那位空有年資的"學姊"  還是一整個理所當然我該處理的態度

真的讓人又更鄙視她了

醫中的學姊才是真學姊

空有年資    連臨床都忘光光 又會刁難人

甚至亂交派自己業務給別人的那種

沒有資格被稱為學姊!!  怒

 

防疫津貼每次都有順利下來

獎勵金在年終獎金後又發了一次

醫院營運好 領錢的時候最有感阿

令人期待的好消息   年後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