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走海線
去了好多漁港阿!!
行程像溜滑梯那樣很快的溜下來


離開台中之後
我們就先去王功漁港拉
可能還太早吧
沒什麼遊客說
那裡是一個有很多蚵仔的地方
路上好多阿桑都在撥蚵仔
我們也有看到一些阿伯年紀很大了還在靠這個討生活
小阿姨說他們已經很習慣了
必須這樣才可以活下去
雖然知道
但我還是有點小小感慨
應該讓年輕人來做嘛!




接著就往北港去拉
過年嘛
想說要去拜拜
結果北港那超多人的
一樣都是用擠的




我們一大群人吃午餐還被那邊的店家貴到了
就擺在媽祖廟旁邊喔
一份50元的蚵仔煎大概只有4.5顆蚵仔
真是大賺外來客的錢耶
是說我也有看到想巷子裡有賣一碗15元的麵線
好便宜喔


北港也看到好多神奇的食物
就烤小鳥= = 好可怕喔
那個是誰敢吃拉..
還有超大的鵝蛋煮的茶葉蛋
我也一樣不敢吃= =
北港還是跟以前一樣拉
那些餅乾真的超多種的!!


中午稍作休息就往嘉義的布袋漁港去拉
這站我們幾乎沒走動
大家下去吃東西我跟妹妹在車上
因為她身體不太舒服阿
而且我們又一直吃海鮮
那時候看到海鮮就怕@@


接著就往台南去囉
先從七股那邊去
還去看黑面琵鷺喔
是說那個我們國中都看過拉
小蹦他們還說要抓寄居蟹
風好大喔差點被吹跑= =


晚上6點多就到安平囉
終於離家近一點了
我們買了一點水煎包
然後就在安平豆花前面叫了13碗來吃
那裡人也好多喔
不過阿我還是覺得他們以前做的比較好吃
嘴巴好挑喔





呼~~離開安平之後我們一路從濱海公路回家
到家的感動真是筆墨難容阿
終於到家了
是說我也因為太累隔天感冒了
不然是一個完美的句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