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兩頓大餐讓我們超飽

讓我來記錄一下天的行程

 

中午要回溫ㄤ家吃飯    都先訂好之後

先去楊寶寶拿5個牛肉捲餅 4碗酸辣湯

然後到肯德基拿兩桶炸雞桶

最後到必勝客拿3個大披薩和飲料

再加上芬姐的禮服和要送給準新人大嫂他們的禮物

今天真的不開車不行

 

溫ㄤ家很會吃沒錯

今天還有多溫ㄤ外婆和舅舅   於是又買更多了

我吃了一隻雞腿一個雞塊 一片披薩

然後我就被k.o了 然後一直飽到下午...

這頓是溫ㄤ請客 謝謝他惹

芬姐跟我們交代好下周4的行程   然後吃了母親節蛋糕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休息一下接著又是大家族的海鮮大餐

蝦子軟絲烤魚 我真的吃不下了

而且今年大家有志一同的都買了蛋糕

一共有3個..... 超飽的

  

 

  

回家路上經過之前看過的青casa 跟爸媽聊到這邊蓋了一堆透天

然後我問我爸 如果還可以再選擇一次他會買哪邊

我爸還是說我家那邊   因為台17線去哪都不方便

答對了   這跟我想法一樣

 

回家後帶著小狗肯弟散步

跟溫ㄤ又到高雄大學運動   結束今天這回合

 

話說我小阿姨又在催生了 囧

她說全家人現在都閒閒沒事生了一起幫我們帶孩子

還有這樣催生的喔哈哈哈

我不是努力不成  是根本沒努力你懂得

好啦我知道阿嬤想當阿祖了好啦我知道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