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加壓馬達在漏水

溫ㄤ請了公公正義來幫忙看

請人家來一趟  還不是來作客的

趕快準備一點水果點心招待他們

 

先去黃橋買了燒餅

下次要定了   這次去竟然沒有香蔥大餅現貨了QQ

麥芽燒餅也很美味

而且我覺得他越嚼越香欸

涼了也很美味  可惜了今天蘿蔔絲餅也沒惹

不然就能一起買給芬姐讓她們帶回去

 

然後一定會渴 買了美味的粉角綠豆湯還有冰涼的鳳梨當水果

兩位都很賞光  喝光光真是太好了啊

然後正義真的是馬蓋仙

連冷氣都一併幫我們看了

溫ㄤ說他家都自己灌冷媒  真的嚇到我惹~~

 

晚餐是我超愛的酸辣麵

酸辣麵現在榮登我愛的第一名

已經超越酸酸的花枝意麵了喔!!

 

對了母親節我們一樣買3個披薩回我家吃

今年的疫情比前兩年都可怕

不敢內用惹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