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總務室找採購小姐的時候

遇到總務主任正在切西瓜

小小一間總務室有15個科員

雖然小 但卻是責任重大的一個單位

 

主任看見我 連忙叫我過去吃西瓜

我是喜歡吃西瓜的  但沒想到分到這麼一大塊@@

一塊還沒吃完又叫我吃另外一塊

我竟然在行政大樓就把點心吃飽了  

都忘記下午有防疫點心可以吃這樣

 

下午善心人士提供醫院一人一份大腸香腸

大概有2-300份

很local但很有人情味啊

無奈我吃不下了  因為我吃了一堆西瓜XDD

 

科內Y醫師換車了    新的VOVLO V60

他之前是開制服車阿

想必是他的醫師老婆勸他買的

賺得越多越節儉   依他的個性他不可能買超過100萬的車的~~~

 

然後工作職位轉變了之後這是第一次領薪水

之前跟溫ㄤ說好(也算許願吧)   如果順利   加給的那些都拿來繳房貸

我只能說 接下來房子貸款等於沒有了

輕鬆的人生需要多買一間房子(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