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妹妹準備很久的指考在今天登場了
昨天很晚睡的我
一早就爬起來和妹妹去中山高中考試

好熱喔
真的只有這樣的感覺
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
一樣帶了報紙和哈利波特去看
可是桌子不好坐
害我走過來又走過去的

在中山裡面晃了晃
說實在的
上次去中山的時候已經是考高中學測那時了
那時也沒四處走 因為是考生嘛
其實中山也蠻大的啊

今天看到以前國小同學和大學學姐喔
學姊是醫學系的那個
他以前和我同一個通識
原來他弟和我妹同校阿

好熱好熱
讓我想起晏君妹妹不知道是不是在雄女考
希望妹妹有個好成績阿
剩一天了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