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涼涼的
一起床就發現感覺要變天了
住大樓對任何天氣變化都很敏感阿


午餐去吃了喜歡的麻醬麵
因為他也還沒開放外帶 所
以帶了裝麵容器過去裝麵
畢竟塑膠袋不環保又危害健康
結果付錢的時候
阿姨跟我說小碗的都煮大碗的喔
因為我自備碗 
這是愛地球的獎勵嗎:$


下午沒甚麼行程的我們又去買了喜歡的蔥仔胖
消費券是好物 無痛買麵包XDD


話說我在FB買了特價的4顆小玉西瓜竟被大阿姨看到
哈哈對拉我很愛吃西瓜
買來要拿回家跟拿給芬姐的


晚餐到家樂福晃晃買了壽司回家吃
聖誕節的裝飾真的超可愛的
家裡的地毯要準備換了唷
晚上又更冷了喔  
冬天要來了我不喜歡
因為早上都爬不起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