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變天的禮拜  是非常忙碌的一周

忙到我回家只想攤著

或者是賀爾蒙也有關係呢?

 

新的CT衛生局許可下來了

要宣傳  還要安排員工健檢福利

我都不知道自己還要兼美工的差事

 

然後超音波的那個阿姨請假

他的工作落到我頭上

 

新的超音波機也要買了

廠商三不五時來找我

還有顯影劑的廠商還沒說勒..

這些業務真的很愛我

又只有我聽得懂他們在講啥

 

總之行政臨床工作一起來

我覺得我一個月要領10萬塊才夠

院長你看到了嗎QQ

明天終於禮拜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