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來介紹顯影劑

當然想要醫院用換家廠牌  當然要先花一點錢

首先上個課請吃個便當和飲料是很正常的吧

 

椒麻雞便當好久沒吃了 

還很奢侈的點了阿華田鮮奶還加水晶珍珠這樣

幸好椒麻雞是吃得下的   最近莫名的害怕便當菜阿

然後再喝我的飲料的時候發現沒有珍珠 沒有珍珠!!

天啊要崩潰了我就是要喝珍珠

趕快打電話去店裡問

 

幸好飲料店誠意很夠   馬上說要幫我補來

外送阿姨說水晶珍珠快沒有 幫我添了熊貓珍珠進去

然後到進我的飲料都要變全滿囉

是珍珠吃到飽:$

 

 

 

arrow
arrow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