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是媽媽的媽媽也走過的路 不要害怕

聽起來很有道理  但誰不怕阿

 

產房的床很瘦

所以上去要很小心

因為我還沒有麻醉  所以可以自己移過去

就是那種妳翻身會掉下去那種那麼窄喔

 

然後就開始前置作業

這次我好像遇到年輕的住院醫師了

要打個脊隨麻醉用了超過半小時 囧

還一直在我背後做記號好不舒服

而且那一隻半身麻醉好痛啊   又酸又麻

但這次劑量我覺得不太夠

因為我完全知道他在幹嘛   只是不會痛   超驚悚的

 

然後我的主治醫師來了

他好像跟我說了嗨~接我的名字

沒錯 就跟平常要跟幫我掃超音波一樣

然後他也正在帶住院醫師

所以這次是他親自下刀

上次他只有破羊水的時候來抱小皮出來而已

他一邊開一邊講解

我真的是一本教材喔QQ

所以耗時也比較久

上次我關完傷口才11點多  這次已經快12點半了...

 

然後這次劑量比較少照理說我應該會不舒服的狀態少很多才對

但是沒有    我這次吐了

而且還吐了3次

也沒吃東西 大概都是膽汁吧

但我也沒看到我吐了啥

後來妹妹說應該是我血壓比較低所以吐的

手被綁住喔 然後口罩被拿掉 接著戴上呼吸器

反正所有開刀房的一切都很可怕

 

二皮出生開始哭的時候我也哭了

不管懷孕的過程和生產的經歷多可怕

我的孩子出世了

世界上又多了一個因為我而延續的生命

這是每個媽媽任何一胎都會哭的吧

 

然後接下來到恢復室   又回到病房

就開始疼痛的搖滾區了

第一天都不能下床 因為有插尿管

隔天才能慢慢下床

自費的止痛真的幫不了太多忙 

要下床都是自己的意志力問題啊

這次沒有疫情了  我幾乎3餐都吃媽媽煮的魚湯

然後脹氣的很嚴重甚至還吐了

那天溫ㄤ剛好回去洗澡

讓我虛弱到覺得自己經歷生死邊緣

這就是可怕病房裡面的故事了....

 

這次的奶我一樣是佛系擠法

上次一直到回到家才有奶給小皮   而且我都是親餵

這次竟然早早就可以擠奶了

雖然不多也是珍貴的初乳呢

接下來想到甚麼打甚麼

月子中心的的太無聊了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