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生產的事情還歷歷在目

然後我又來生產了

一樣的醫師一樣的醫院

還有一樣恐懼的心....

 

不得不說這次生產比前一次還害怕

上次我是孑然一身

雖然也怕  但跟溫ㄤ講如果我出事的時候

就是交代遺產分配這樣

但這次不同 我有小皮了

我跟溫ㄤ說如果過程中需要急救  那就救吧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的小皮跟二皮怎麼辦呢?

所以我覺得年紀越大越怕死  當然也更怕痛 囧

第一胎是未知的害怕

第二胎是已知的恐懼

 

星期一的晚上就為了周二的手術先住到醫院了

住院前先面對一連串檢查

孕婦大概就是不用照X光而已吧

心電圖還有又害我瘀青的抽血

奇怪他們真的不人性

明明知道上病房要打留置針

為何不一次做一做就好

手術傷口不夠    害我身上還多3個孔...

 

然後晚餐溫ㄤ買了章魚燒給我吃 

還買了咖哩和原味共兩盒

我是多餓阿我XD

我記得我上一次生產前也是吃章魚燒 哈哈

 

第一天睡得不好

晚上幾個小時就要量胎心音

要進入搖滾區的前一天大家都很謹慎

溫ㄤ在大沙發上雖然抱怨難睡  但倒是睡的打呼呢

然後第二天我一樣一早就被挖起來

不 應該是我自己都淺眠

被打了留置針 然後換上手術衣

接著我又去一樣的鏡子拍了大肚照

終於要卸貨了

第二胎比較大隻 後期各種不舒服和抽筋真的累死我了阿

而且我都吃不下飯喔  每天的飯量是那種要當仙的份量

真的要封肚了拉

 

然後我躺在病床上傳送和溫ㄤ一起推我去產房

看著窗戶外面的太陽

等等出開刀房不知道幾點了呢

 

然後就開始等待進刀房

這次我學乖了我先自己用除毛膏了

上次剃毛痛死我了

這次讓自己早早就光溜溜的了

本來要做蜜蠟除毛  但聽說很痛

索性自己用除毛膏了

雖然一顆肚子擋在那邊看不太到  但處理的蠻乾淨的

價格又便宜

產房護理師幫我稍微刮了幾刀而已

 

然後時間到了就進產房了

幸虧妹妹的拜託

麻護對我非常照顧

上次好冷  這次倒是有點熱

太多字了    下一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