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離台17線這麼近過

因為離家比較近

所以我月子中心就住在台17線旁邊而已

但整天都在房間裡面

所以我也不太知道住在這裡到底有啥差別 哈

 

上一胎沒住月中的我在封肚以前住一次看看

目前住了兩天的感想是超無聊.....

為什麼大家都會想要住月中呢?

要不是溫ㄤ和小皮在這邊陪我

整天關在房間跟隔離一樣

 

其實在病房就已經滑手機滑到不知道要滑啥了

我只能說我是閒不下來的人吧

或許每天都要po一點貨 

固定一下該做的事情

不然這樣真的很空虛阿QQ

阿不就還好只住10天而已

 

然後月中我住到很便宜的房型

只要3000

房間小小的但還算溫馨

這隻兔兔的包屁衣好可愛很像小皮

是我最喜歡的擺設:$

住在台17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