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剪頭髮只修一點點

所以差不多一個月要去剪一次

平常日的晚上很涼  決定去剪頭髮順便散散步

連溫ㄤ也一趟一起剪一剪這樣

 

然後剪頭髮的阿姨問我為什麼瀏海都沒有長

溫ㄤ在隔壁偷笑  我看了他一眼

幸好他沒有說甚麼不該說的

對拉 我是自己修的 因為快刺到眼睛惹

然後剪頭髮的阿姨說這樣是對的阿

 

結果一出剪頭髮的店

溫ㄤ就開始大笑

他說我被發現倉鼠的技能了

因為省錢的行為造就了倉鼠的技能這樣

他說他本來想講的  後來選擇閉嘴

不然他會被我雷射眼射死= =

 

然後東洲黑糖奶是騙騙人的

八折但喝起來比溫ㄤ自己煮的黑糖還不香是怎樣

還狠不甜 加盟店都走味了拉

害我在猶豫明天要不要排買一送一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