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講補習班的事了
今天就來講講吧:)


濡嵐那個小4的小鬼阿
因為太皮所以給其他老師帶了
所以我只剩下國三的建寧
但9月份的時候主任幫我多排了也是小4的竜安
所以我的學生還是維持在兩個


介紹一下竜安吧
之前是我妹帶的   他胖胖的
之前還叫他一團肉XD
他應該資質沒有很差
不過有點懶
寫作業都寫好久
不過他馬麻是一個對小朋友很熱心的家長


說說建寧吧
我知道他一直都給自己壓力很大
因為對功課求好心切
不過我覺得他其實很ok拉
不要粗心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最近感覺主任有點冷淡說
他甚至對建寧複習考沒有複習1.2測都草草帶過..
在人家底下做事真的只能要求對己問心無愧阿
小朋友們請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