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自己已經大三了
看看以前的同學好像都有得到些什麼
學設計的把生活週遭弄得很棒
學資工的已經把研究所找好了

而我呢?

我真的把放射技術這門科摸透了嗎?



有時我會突然想到兒時的另一個夢

老師。



記得當時就立志要當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那時就知道老師是一份穩定的工作

加上我當班長當很多年
所以上台根本不會怯場
有幾次老師讓我們上台教生字時
老師同學的鼓勵又讓我這份心更堅決了
目標是師範大學--


一直到高中喜歡上生物念了3類
才覺得自己遠離目標

常常在想
未來的路都是我所嚮往的嗎?
"別忘了以前的夢想"
但這似乎都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總覺得自己人生不是自己掌握的
跟著上天的安排走到了這裡

而下一步呢?


我似乎茫然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