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個星期六都有事情

好不容易這星期是沒有安排的狀態了

 

還在月中的大嫂想吃妹做的巴斯克

產婦的拜託  哪可能讓他失望呢

所以禮拜六一早帶著妹的巴斯克 燒餅還有我又買了蝴蝶衣回去找芬姐

 

話說我真的幫買了很多小朋友的衣服XDD

每件都很可愛喔

然後路上發現好吃的炸年糕 

天啊我不能錯過

也買了一些回去給大家分享

 

不巧的是小叔剛好要去上課 

所以讓大嫂提早回娘家去了

芬姐和正義兄帶著身體微恙的外婆去看醫師

整間房子都沒人剩下饅饅跟我們對看XDD

本想要看寶寶的 可惜惹

看視訊他小小一隻很可愛

 

回家的我們躺在床上耍廢

然後溫ㄤ要帶我去我一直想吃的韓式烤豬五花

我現在吃不多

但吃蛋白質包菜我覺得是OK的

5點到才有位置喔

好好吃喔  看到又想吃了 烤的脆脆才可以開動喔

 

  

 

然後吃飽才6點半

溫ㄤ說到駁二去看看吧  有活動的樣子

我是走不遠 但天氣很好  中間休息的話應該也還行

來共襄盛舉一下

結果那些設計的東西看不懂@@

一些比較前衛的年輕人作品

我的話到比較喜歡古典畫或是家具設計之類的

原來我是務實派的呢

 

高雄港有海風但涼涼的

還有小市集

累的話就在路邊坐一下

溫ㄤ又在懷念他當兵的時光囉

 

  

 

最後用仙草冰結束今天

晚上房東先生還到新房巡邏一下呢

話說我又要看房 家附近的大樓蓋好了早早填了預約單

要去看現在的行情如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