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91歲的阿嬤來做檢查

他的兒子叫他卡將

很久沒聽到這種日文稱呼了

以前爸爸的爸爸  也就是我爺爺

爸爸也都是阿桑這樣的日文稱呼呢

 

關於我育嬰假那時的獎勵金

人事室小姐竟然發現醫院漏給我了

差了10點  3千塊真的很有感

可能換做其他人他不會留意吧

只能說我是真心待他  大概他也有感受到我的真心

所以設身處地替我想

如果他沒注意

我的這個科內獎勵金就石沉大海了阿阿

 

然後我發現科內牛鬼蛇神戴上了尾戒

拜託  我才應該防你們這些小人好嗎

全科最該戴的就是我了(怒)

最近還有一間醫院開了很棒的缺

希望牛鬼蛇神可以順利上榜  祝福他

如果順利上榜了我一定放鞭炮送他走加上捐錢給浪浪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