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說:台灣爛香蕉比巴拉松還毒

 

會說起爛香蕉是有原因的

我一想到這些香蕉就想到梁朝偉 哈哈

 

溫ㄤ的病人給了溫ㄤ兩串香蕉

阿姨說他是自己種的

非常大串喔  

一串拿回家裡  一串放在我們的14樓

因為看他都沒有黃以為沒有熟 

後來才知道這品種是綠的也能吃這樣

意思就是摸起來軟的就能吃了拉

 

然後他熟的非常快 一下子就都是黑點

溫ㄤ只好把他把成香蕉牛奶喝了

然後我昨天要吃的地方發現他大片黑點的地方有蟲(驚)

救命 這就是台灣爛香蕉吧

但為什麼台灣爛香蕉比巴拉松還毒呢 我好想知道(抱頭)

還好我沒吃進去

希望我冰雪聰明的ㄤ也沒吃到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