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有一件大事

就是小皮例行的回診

預防保健這些還是得要好好做啊

只是這次是我自己帶他去

因為妹妹媽媽都上班

溫ㄤ也上班 只能載我們回家

雖然是熟悉的醫院   但是是不熟悉的一打一阿

 

出發前甚麼都帶了

剛好妹小夜  坐他的車先去醫院等

外套  玩具 奶粉 尿布  我連米餅都帶了

然後今天很快就看診了

結束的也比預計時間還早

溫ㄤ說他可以提早下班   不然本來要坐計程車回家的

 

因為還等溫ㄤ半小時  就在醫院晃晃

是我生產的地方

自己也就在醫院上班

但醫院那種味道  沒有人會喜歡的拉

 

背著小皮到人少的地方逛逛

他很給面子沒有亂哀

但餓了還是叫很大聲給我聽就是了

而且奶媽在出門前有給他戴口罩

奇怪了嬰以前不戴口罩的欸

他之後把他扯斷了

事實證明剛睡完午覺起床恍神的時候溝通有效XDD

 

點心是紅豆餅

辛苦哀小皮一下午的媽媽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