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認為妳是一個人
其實妳 早已和我們息息相關


我知道父母親的離異對妳造成很大的傷害
小小年紀的妳
該怎麼去明白這件事的始末呢?
我只能說
大人的世界我們都還無法懂
他們的分開 只是追求的目標不同
希望妳不要想太多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
妳會了解媽媽或是爸爸的感受

記得嗎 好久好久以前
我曾經為了忌妒外婆的特別照顧妳
而把妳從樓梯推下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後悔不已
而且深深的害怕和你造成隔閡
希望妳不要對幫妳補習的大姊姊有誤會才是

其實我或我們家的人並不會覺得妳和表弟有什麼不同
只是家中少了一個成員而已
希望妳不要因此覺得很孤單
有的時候幫妳補習時
我會看見你靜靜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或許在想跟媽媽有關的事吧
不論發生什麼事
希望妳告訴我們
我們都會幫妳的忙的
不會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

阿嘉
希望妳好好認真唸書
缺少了媽媽不是缺少了全部
因為這樣的不足
妳一定要比別人好
不要讓外婆對你失望了
我相信 妳一定可以的



在我心中

妳早已是 第二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