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對這個是沒啥感覺的

因為感覺對了都不會中很大獎這樣

但溫ㄤ很愛對統一發票欸

他以前本來是都把發票給芬姐  完全不對發票的人

在他中了幾次之後   現在都跟我搶著對了

 

這次一共中了600   3張欸!

雖然不是最高的獎金 但是中的張數是最多的

一張ikea買冰淇淋的

另外兩張是我交易手續費中的   超幸運的阿

本來還非常討厭這手續費的說

但她讓我中了發票累積1400惹

 

然後明天開始連假了

晚上好多人開始放煙火了 很有放假的氣氛

而且秋天涼涼的很讚

期待一年一度的家族烤肉

今年我跟溫ㄤ負責生菜泡菜還有烤雞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