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
我又夢見了

昨夜的夢清晰可見


在夢中看到小學教室 小學同學
一些讓我想都沒想過 但卻思念不已的人

鏡頭一轉
又夢見我高中同學
回到要考指考前的那段了嗎
他們開心的和我討論著要唸的學校..
這些人 這些事不停的重複在我的夢境中
他們沒有變和以前一樣
但我卻發現我抓不住了


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沒有完成呢?
那些時間是不是都浪費掉了?
好像大家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我卻老是夢到以前的情景 老是夢到..

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了
每一次想起
只有一次比一次更遠離的感概
是我那時沒有好好生活嗎?
所以現在才會這麼懷念當時的人事物


或許我是個很容易悲傷的人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