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Black monday

大忙特忙的星期一

今天又有難搞定的役男們

每個禮拜一都有放假症候群QQ

 

這批役男有幾個共同的特點

都超級瘦的  胖的沒幾個

瘦到大家都把胸前綁帶繞到後面去

然後拆非常麻煩   我又在那群樹懶前面看他們慢動作分解了

 

瘦也就算了  還有很特別的現象

刺青屁孩好多

不是刺左胸 就是刺右胸 還刺小腿@@

平均3個有一個刺青 夠多了吧

為何我知道他們只刺一邊呢

因為大家都馬要打開 

那位穿招財貓內褲的請不要害羞你不是第一個我看到穿招財貓的

我發現乳溝處(?)是不會刺青的   到底為什麼誰可以跟我說阿

 

然後這批長得好看的就兩三個  沒上一批多

而且頂多也白白淨淨的這樣而已  身材還比較差(喂)

其中難得有一個胸口兩邊都刺彩色的圖案

但脣紅齒白的氣質根本不適合刺青   對   是藝術是藝術呢

 

明年加薪3%我們也有跟到   畢竟公家醫院嘛

除了職務加給之外   很久沒有這樣正式的名目加薪了  覺得開心

總算辛苦有代價

薪水的那個開頭數字不一樣了   還有年終1~1.5個月

只可惜老是攘攘著要分紅的那位已經不在了

往事像那東流水 隨波消逝不可留(吟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