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這個字眼好久沒聽到了

今天面試完新人 

人事室小姐跟我說可以給他offer了

我想了一下 就是那個意思沒錯了吧

 

記得那時在科技公司上班的他

面試完之後也跟我說拿到offer了

但那時我以為是order XDD

還自己解讀就是已經被點走就對了

因為在醫院裡比較少這樣稱呼錄取

也可能那是他們行業的慣用語吧

 

還記得他想回老家工作 但做麥克風似乎願景不佳

幸好後來找到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啊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一個單字讓我想起他

然後又想起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句

遠在天邊大概是還在心上吧

近在眼前 大概就住的近  但想要真遇見真的很不容易呢

 

下次再遇見

應該還會是在燒餅店吧 哈

我會一派輕鬆的問你推薦哪個口味

要認真回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