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摸不到的戀人還慘

最近食慾不佳

想到想吃的東西大概就是宿舍的碗粿

 

有一次上班前溫ㄤ特地載我去買

非常開心的在車上就吃完了

醬油再加一點菜埔  味道就是很純粹簡單

然後還有我愛的香菇

也沒有惱人的肉燥味

 

但溫ㄤ覺得富勝號比較好吃

當然阿他可是在台南呢....

 

然後我連續兩個假日都撲空了

上禮拜六去買沒有  這禮拜六又失敗

他的碗粿可能要在8點以前就到場買

我在8點半到就完售了

看到空空的櫃台我心裡也空空的QQ

奇怪了賣早餐的店 但是卻在8點前賣完

這不合理阿~~~~~(哭)

只好再叫溫ㄤ上班前載我去買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