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年紀很小..

每次和我妹去買衣服
店員都不相信我已經大學了
不是覺得我是高中生就是國中生
我真的看起來很不成熟阿?

上次去台南新天地的can two看衣服
結果櫃姐和阿姨閒聊的時候就問我是高幾?
問我妹是不是要升高中
我都要大三了耶!!
長卷髮都被以為是高中生
如果剪短的話
不就更像小妹妹了
好猶豫喔


話說昨天在補習班看到一個新老師
他長的真的很像小朋友(是真的很像!!)
而且她比我矮..大概145~150間
我覺得要比我矮還真是有點困難阿 是不是?
她去打卡的時候我以為是小朋友在搗蛋
天啊
真的超像國中生的


不過我好像也沒資格講人家喔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