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日的這個時候
因為商家開始在賣聖誕節的東西了
感覺聖誕節又離我們不遠了

爸爸常說我們不信基督教幹麻過什麼聖誕節
我想
這只是因為那是一個溫馨的節日吧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家裡有歐式的感覺

不是因為崇洋
就是感覺那樣很溫暖
靠在火爐邊喝可可
聖誕節收到在襪子裡的禮物
這些ㄧ定會讓人覺得開心起來

印象最深的ㄧ次聖誕節和小阿姨有關
那時小阿姨還沒結婚
平安夜媽媽正在做小羊排時
客廳想起電鈴聲

是聖誕老公公!!!!
真的聖誕老公公喔(至少我那時認為是)
他的鬍子好長喔
臉紅紅的 胖胖的
我和妹妹各有一份禮物
我的是公主芭比
妹妹的是廚房餐具組芭比
好開心阿
包裝的好精緻

事後才知道是小阿姨在大立伊勢丹幫我們買好禮物
然後伊勢丹派聖誕老公公送來的

我以後也要對兩隻雙胞胎小表妹好一點才行阿
我知道她們最喜歡公主了



聖誕節快到了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