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1122

但還是如往常的到醫院上班

一早P買了我吃喜歡的菜粽還附上味增湯

我問他為何

他說去年他生日我也請他早餐吃肉粽

真假 我怎麼這麼屁 哈哈哈


然後一切跟平常一樣

其實我反而不希望大家都知道我的生日

甚至還把FB的生日關起來了超低調

下班前幫同事的姐夫做了一台打藥的MR

然後生日加班哈哈哈

必須狠狠的打加班費


晚上跟妹 表弟表妹一起吃韓月食堂

感謝p請客

也謝謝他生日禮物是我夢寐以求的婚紗

他說以後每年都給我唱生日歌 不知怎麼眼眶就紅了嗚嗚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你們

愛你三千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