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收到手機

iphone 15 pro max

其實去年我就想換手機了

因為7s很多都不支援

甚至也已經預留錢錢要來換手機

但去年生日也是生產日 接著又開始忙寶寶的事情

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結果溫ㄤ生日禮物準備了新手機給我

本來他還在笑我乾脆用到iphone17再換好了

剛好10年= =

我是無所謂啦 因為舊的小粉也用得很習慣了

要把手機轉移也有點麻煩

一直拖到今天生日才把他設定完成呢

 

感謝我身邊的人一直都有留意我的需要

退役的小粉也是男友送的呢

說到他  在我生日前夕連續兩天都有夢到他

大概要祝我生日快樂吧(自己說)

但還是跟記憶中的他一樣開心的瞇起眼睛笑著跟我說話

希望現實中的他也過得開心

 

哈囉新朋友 要好好相處喔

這次真的要用10年了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