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一年比一年還不在意這數字變化了

一早起床只想到 阿 今天是我生日呢

1122這神奇的數字

大概跟我會在意雙雙對對數字有關係吧

 

凌晨12點是老伴晏君的訊息

謝謝老伴  老來伴  知己無誤

 

P唱了蕭敬騰版的生日快樂歌給我慶生XDDD

然後昨天突然跟我說他訂了碳佐麻里

非常美味喔  比茶六好吃多欸

肉質超好的 

感謝隊友  未來還要請你多多照顧了

好啦 在導航還有我無理取鬧(?)的時候你真的是神隊友

 

 

 

很快的今天就快過完了

希望我愛的人  還有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

接下來的每一趟旅程也都要順利喔

準備逃離現實

祝我1122生日快樂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