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狗狗很多
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外公倉庫的小狗黃小黑
雖然我幾乎沒提起過她
就是因為太重要..
她真的是很棒很棒的小狗

小黑來倉庫7.8年了
她全身都是黑色的
很大一隻
她有很結實的身體和發亮的毛色
我最近發現她的眼睛是深藍色的呢
外公說她是純種土狗


那是跟人家抱來養的
那戶人家外面寫著"內有惡犬"..
如果你隨便進出  而小黑媽媽爸爸不認識你的話
他們會先看著你進去
等你失去戒心再去咬你的小腿..
所以小黑是隻非常機伶的小狗
她很兇  如果我太晚回家
倉庫好暗
我一點也不擔心有壞人

我是買了90之後才根小黑很好的
本來不會進出外公倉庫
就跟小黑比較不熟
現在熟了會常給他買狗餅乾給她吃
早點回家也會幫她清理她的地盤和幫她刷刷毛

但是外公因為太忙沒有帶她散過步
所以小黑只要一能出去就會很興奮
她上一次被放出去但是卻因為想跟其他小狗玩
然後把人家咬成重傷..
我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但外公也因此不放她出來玩了
有好久一段時間她都沒有出去好可憐

倉庫空間雖然大
但是小黑被繩子綁著很沒有自由
我和妹妹決定每個禮拜帶她去散步
她的力氣真的好大
有時候我會懷疑是他帶我散步

我們在想每個禮拜都帶她出去
讓她習慣就不會那麼衝動了
然後在帶她到更遠的地方玩
例如家裡附近的小公園
我就不能忍受只待在房間不出去了
何況小黑是隻愛自由的小狗..

小黑被抱回來後沒有過過生日
我想就這個禮拜日好了
那天我會幫她準備禮物
還有很多吃不完的狗骨頭和雞肉口味的潔牙骨

其實我一直不敢想像失去小黑的感覺
每次打開鐵門不管她在幹麻一定會來迎接我..
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是嗎?

親愛的黃小黑
外公常常會忘記拿飯給妳吃讓妳餓肚子
只要我知道了不管是幾點我一定會去幫妳買的
而且妳幫我們家照顧倉庫那麼久都沒有回報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更加愛護妳


以後我的小孩都要跟妳玩呢
請妳一定要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