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醫院那邊的代步車壞掉了
騎的時候都會有聲音
而且煞車也不靈
於是就牽去給機車行看看
那間離醫院很近
之前車廂進水的時候是給他修的
想說這次也給他看看


修理的那天剛好休假
沒有車可以騎他就借我他那邊的車
第一次只要停車就熄火  第二次竟然發不動@@
而且以為修好了  騎到一半卻又騎不動了...
花的錢還不少勒
老闆還估算還沒有修理好
下次要花更多Q___Q


在醫院的時候突然想起我們的書記小姐家裡是開機車行的!!
怎麼不早點想到勒
就把問題寫一寫麻煩她先生來牽了
上班讓他牽去
下班剛好牽回來給我
完全沒有沒車可騎的煩惱真是太好了


換了機油的線
還換了一個跟引擎有關的耗材
也花了不少 我可憐的錢錢阿(淚)
但車變好騎很多唷
而且她先生也很貼心的幫我換了一些沒有注意到的小零件
果然做生意是要做長久的阿
這種店才會有回頭客


後來了解到修理機車汽車都要找熟識的店家
他們比較不敢亂開價或亂換零件
不然像我們這種甚麼都不懂的女生只會被坑錢阿阿阿阿!!!


媽媽借我的小50終於修好了
其實他會這麼可憐跟我沒有好好保養他有很大關係耶
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他
要騎到我離職的耶!!
修理好了還可以騎回高雄耶真是太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