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熱狗這個東西

我對他是又愛又恨

夜市的麵糊熱狗我只喜歡吃皮

只吃皮中間的熱狗單然沒有人要吃了

應該說熱狗阿 火腿 培根之類的食物我都很害怕他們的味道

是有一天突然吃到晨間廚房的熱狗 才對他沒那麼怕

但不會主動去吃

 

 

最近看韓國的吃播好多人在吃韓國的米熱狗

都有加起士看起來好好吃

然後星期天的下午是點心日

莫札瑞拉起士 我也快融化了 豪~~好吃

然後吃到最後才有熱狗  就麻煩那位甚麼都吃的先生惹

 

 

 

他的辣年糕也很對味

就是還原想像中的味道

然後晚餐吃不下這樣

  

 

關西空港還有北海道遭逢天災真的讓人不捨

關西可是去過4次的 

但以日本人的效率應該很快就可以恢復完成

他們的媒體也很優質

如果是台灣 應該一堆人開始罵政府了吧

人民的素質阿

 

 

中秋節快到了

家裡出現兩盒中鋼綠豆椪

媽媽的同事送的

拿了一盒分同事吃

真是太熱門了 如果不早點訂 就會沒有貨這樣

但裡面包肉鬆還有蛋黃我不愛

 

 

晚上下了雨之後又變比較涼了

早晚都要加件外套

連休3天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