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充滿文旦

是我的愛(L)

因為都是麻豆老欉的

小小一顆   但超級甜

 

科內Y醫師他腦婆是麻豆人 也拿了一些給我

老爸合購了很多箱

媽媽客戶也有給她

但老實說我不太會撥  所以都要靠老爸  哈哈

期待今年的文旦飯飯喔>////<

 

 

最近好喜歡這首滄桑的歌喔  雖然蠻哀傷的就是了

 

菸一支一支一支地點 酒一杯一杯一杯地乾

請你要體諒我 

我酒量不好別給我挖坑

時間一天一天一天的走 汗一滴一滴一滴的流

有一天 我們都老 帶妻兒一起 浪子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