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那個D-DAY

我要一個護士的日子

 

準備了1周多的時間了

終於到了今天

為了這天還特別穿了紅色內衣

(其實是粉色的)(應該沒人想知道吧哈哈)

門診阿長 社工主任 護理部督導 秘書 院長 還有我們主任都有出席

我當然了解院方考量 不都是成本壓力而已

但放射科這麼賺錢

沒有人希望因為沒有這個護理人員發生病安事件

沒事就沒事   一旦發生下來擔責任的捨我其誰

不管怎麼樣也要幫自己避免

 

秘書咄咄逼人的口氣好可怕

一天的工作量  時間分配 有哪些業務 班表 全部都要非常鉅細靡遺

有一點不對勁就打回票

好像放射科多要一個人醫院會立刻關門一樣

我修改那麼多次的效益評估 還是被質疑了

開了1個多小時 還延誤了吃飯時間

全神貫注的會議阿

終於結果是院長同意給我們一個人力!!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了 

感謝耶穌感謝佛祖感謝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