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就快要到惹

趁著年前去做個醫學美容

 

因為要過年了  醫美診所好多人

排了一個禮拜的隊   約在今天晚上

星期六大概是冷門時間 一進去就立馬讓我填同意書

接著洗臉--卸妝--敷麻藥

我本來就沒化妝習慣  這邊比一般人快速

 

然後等著麻藥生效後

就讓我躺在床上了

老實說蠻緊張  p早我4天打 他說不會痛

但又有人說痛死

也沒讓我害怕多久

眼睛蓋起來就開始了

 

醫師姓賴 他感冒了 因為他一直在清喉嚨

跟p說的一樣   像靜電打在臉上

聲音啪啪啪蠻嚇人的

但微微刺痛而已

護理人員說我皮膚還算不錯  也沒有甚麼痘疤

但為何他下手好像有點重

p打完微紅   我本人超紅= =

根本就是鯨面人

期待我的蛋白肌:$

 

然後金飾買好了

天啊金子真的很貴欸

隨便買都要6位數  下次來偷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