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今年的第一顆荔枝

而且還是玉荷包喔

 

總務主任要謝謝我幫他做超音波還有幫她朋友做超音波

也順便謝我幫她科室的人員提早安排做檢查

中午的時候突然殺過來科內

那時我剛睡醒阿

然後提著荔枝跟我說要冰起來才好吃

趕快拿回家跟溫ㄤ還有家人分享

這種嘗鮮的水果老爸最愛了

籽小小顆 顏色又很漂亮  不是黑葉喔 真的是玉荷包勒~~

而且很甜唷 感謝主任了

 

然後疫情的事情 真讓人開心不起來

公家醫院有很多職責我都知道

但醫院附近都是老弱婦孺

醫院本身都自顧不暇了

可以請北部不要送病人來了好嗎?

有電就必須北送  汙染留在南部

為何占盡便宜還要北病南送

希望疫苗趕快普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