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前一天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現在還是很愛星期五

因為六日我都固定放假阿

 

這個禮拜我連休三天  禮拜一也休

禮拜五的晚上跟溫ㄤ還有小皮一起去取貨完

本想久違的吃個消夜被溫ㄤ勸退

然後小皮各種ㄌ 一直到快11點才斷電

然後就是媽媽我的時間了

嬰在家幾乎是沒有時間看手機的

 

看了最近在追的韓劇一集後

轉身發現右邊的溫ㄤ也睡了

我變成全家最晚睡的人 哈

但最早起的是小皮就是了

他前天4點半起來在那邊敲牆壁 囧

 

批踢踢久沒登入竟然會被刪帳號

可惜了我另外一個帳號了QQ

依然是我精神食糧的批踢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