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ㄤ只要看到我節省的舉動

就會叫我倉鼠

好吧 哈姆太郎這種東西還算可愛

而且是節省勤奮持家的那種感覺

我也就讓他這樣叫了

 

那天他載我下班

溫ㄤ說他已經夠節儉了

沒想到我更省

女生一般都會花錢在頭髮 指甲 衣服 化妝品上

但我都沒有~

2-3個月一次100的剪髮  不做指甲

衣服跟著居家辦公一起買 不化妝

大概我的生活花錢的就只有吃吧

最近多了營養品這樣

 

但溫ㄤ也是很節省的

最近有一位吃不下的小姐偶爾想吃泡麵

他想到多買一碗科學麵就可以把泡麵煮成兩人份

因為倉鼠小姐根本吃不多

天啊  我們是在過1000元台幣一個月的生活嗎

真的是倉鼠夫妻XDDDD

 

而且溫ㄤ完全無法忍受家裡有食物的垃圾

他一定當天就拿去樓下丟

好吧  愛乾淨有潔癖的倉鼠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