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晚上媽媽幾乎都不煮飯

小皮洗完澡後討論著要吃甚麼

結果媽出門一個小時才回來

因為各家都客滿阿@@

 

吃花枝意麵  但媽媽怕溫ㄤ和老弟吃不飽

特地又買了銘記的肉燥飯

其實是我跟她說可以買的

價格不貴  印象中也不錯吃

還跟老媽說不要肉鬆可以換小黃瓜

只是他忙得忘了這樣

 

然後銘記的肉燥飯走味了

沒有以前的焦糖色

滷的不夠透之外  香氣也沒有了

懷念以前的口味

那時總愛坐在靠窗的兩人座

他跟我說他喜歡吃的原因是肉燥飯很便宜

但又好吃 有吃到肉的感覺

所以還在學生時代的他才會很常帶我去吃吧

 

最近夾娃娃風又開始蔓延

只是大家夾的是餅乾零食

禮拜六的晚上跟溫ㄤ到德賢逛逛

花了100得到一條繽紛樂   真的是繳學費的XD

夾娃娃也跟他有關阿

他的夾娃娃技術也不是頂好

但我想要的最後都會到我手上

這就是一種單純的滿足另一半的願望吧

 

大概是夏天要到了

以前假日晚上我們幾乎都在外面晃晃

這種味道很熟悉    然後又讓我想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