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就是端午節了

阿嬤照慣例包了兩串粽子給芬姐

我們中午拿回去

剛好趕上中午午餐

也買了剉冰回去  這個芬姐可愛的呢~~

 

然後交換了大嫂外婆種的兩大袋荔枝回來

雖然是黑葉的 但也夠甜夠大顆喔

現在看到大嫂都有一種戰友的感覺XDDD

 

然後飯量減少如我

找到一樣可以形容我每天進食量的一個依據了

就是小狗肯弟的飯

他有一個小碗專門在吃飯的 固定在他籠子上

我整天的飯量大概就那兩小碗

跟肯弟吃得差不多   想胖也難啊QQ

 

阿嬤包的粽子是世界好吃

這時候剛好是竹筍產季

媽媽準備好多竹筍料理  剛好我很愛

竹筍湯  飯湯 涼拌筍子都好好吃

對了說到我親愛的阿嬤

他真的很適合去坐月子中心當主廚

她每周燉的各種濃郁營養的排骨湯還有滷豬腳 花生豬腳  我都吃得好開心

不愧是我阿嬤(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