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體驗一下家庭主婦的生活

小皮去奶媽家上課了

所以算是偽單身的家庭主婦這樣

 

一早曬了幾乎所有的被子

洗了衣服  又把好久沒整理的櫃子整理了一下

清了一堆垃圾出來

然後出門給小皮買奶粉和整理簿子

也去領貨和寄件

一直到中午還整理得差不多

阿對了我也有線上辦公

小小的零用錢賣場終於多刊了幾樣東西了

 

中午小睡一下  下午繼續

非常充實阿

 

今天中午的午餐是麻醬麵

自從家附近的那家不做了以後

我一直在四處尋找那個味道

今天這家也失敗QQ

到底援中港德中路附近那間是不是想念的味道呢

應該要去吃看看

 

小菜33 小乾麵50

沒想到已經沒有40的乾麵了阿

他的味道比較像鹹水意麵   不是古早味的那種

溫ㄤ笑我竟然有切滷菜

對  因為我看每個人都有切  而且都切50以上

我這33已經很便宜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