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有10天  真的超長

但對在休假的我來說真的無感阿

我天天放假 但是我是24小時的保全...

 

今年因為小皮出生 除夕要回去民雄拜拜

豬排堡(溫小叔的寶寶)滿月已經去過了  今年大概只有我們去

然後小年夜的今天 媽媽我可是四處收拾忙碌

小朋友喜歡新年因為有紅包

大人不喜歡因為要打掃

 

只能說大樓空間不大

打掃起來算省心

但我們的透天厝那邊就要靠房客自己自律惹

 

對了今年回台南可能又是去高爾夫球場景觀餐廳吃飯

已經生小孩的我是否還會有紅包呢

讓我們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